评测:奥迪SQ2怎么样及沃尔沃XC90怎么样

2019-12-11 15:44:34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奥迪SQ2基于Q2打造,外观整体区别不大SQ2在细节上做了运动化点缀,营造氛围到位。原装轴距2594mm,紧凑的车身比例让SQ2看起来更像是一台加高一些的小钢炮。轮圈的样式真好看,双色大五辐有奥迪RS经典的元素在里面。新车预计将在2020年国内上市,价格预计40万左右。

奥迪SQ2全LED大灯是标配,具备自适应远光、全天候灯等功能。实拍的这辆探戈红金属漆需要630欧元,实拍这辆车还选装了黑色组件,原厂中网以及玻璃银色边框被钢琴黑取代,视觉效果更协调。包围左右两侧还增加了副水箱辅助散热。

奥迪SQ2四出排气最内侧两根带有电子阀门,可以根据挡位( D/S )或者驾驶模式自动开闭,或者自定义持续开启。尾部SQ2的标识+四出排气突显其不平常的身份,也暗示着自己不俗的实力,不要轻易挑衅。

奥迪SQ2内饰可聊的东西不算多,整体设计与现款Q2L/A3别无二致。导航界面可以放至几乎全屏动画效果流畅,视觉效果非常直观。运动型座椅和带有S line套件的Q2-样,后背带有S的烫印标识,明确自己的身份。

让身高175cm的体验者进入到沃尔沃XC90混动版的前排乘坐,调整好座椅到最低的位置,保持合适的坐姿,体验者的头部还有一拳四指的娱乐,空间还是挺宽裕。

同样的体验者来到后排乘坐,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让体验者舒适的坐在后排椅子上,其头部还有一拳的空间,腿部有两拳的距离,表现相当不错。

只有第三排的空间,对于成人而言还是比较拥挤,让体验者进入体验,头部只有两指的空间,腿部也只有三指的空间,不适合长时间久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