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2020款路虎卫士怎么样及雷凌科技版怎么样

2019-12-11 15:41:03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全新2020款路虎卫士车身颜色选项包括三种路虎Defender专用新金属色澳新蓝、古陆棕和盘古绿及富士白,艾格峰灰,圣托里尼黑和印第安银。其中三种颜色可以选择哑光保护膜, PU材质保护膜确保轻微的剐蹭,保护膜可自我修复。

严重的划伤,保护膜也可随时去除或更换,使其比标配漆面更能快速修复。保护膜提供三种颜色:印第安银、古陆棕和盘古绿。

笔者个人觉得蓝色和黑色会好看一些,绿色的话相信不少国人是不喜欢的,另外新车进入国内之后会不会推出新颜色,目前暂无消息。

雷凌科技版在娱乐功能方面的使用,不算特别齐全。支持常规的FM调频、蓝牙/本地音乐等等,不过缺少收听在线音乐内容的功能。

打开音频功能后,首页下部会出现一个操作页卡,用于在不进入音频界面的情况下进行暂停、切换电台等快捷操作示使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