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2020款宝马X6怎么样及福特PUMA怎么样

2019-12-11 15:39:19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实拍这辆2020款宝马X6 M50i搭载4.4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90千瓦为530马力,最大扭矩为750牛米,0-100km/h官方加速时间为4.1秒。动力输出十分强劲。

而全新2020款宝马X6 sDrive40i和xDrive40i车型将采用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是宝马B58系列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339马力,峰值扭矩为447牛米。

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系统可以说是非常可靠耐用了。

动力方面,福特PUMA燃油版将搭载1.0L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5马力和150马力,并且会配备轻混系统。此次实拍车型是PUMA的混动版本,动力系统和参数官方暂未公布。

传动方面这辆福特PUMA展车匹配了6速手动变速箱。PUMA采用了前麦弗逊式+后扭力梁式的悬架组合,而混动系统的电池组会放在车辆后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