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Q灵感概念首次亮相 仅此而已

2019-12-11 09:23:28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如果您对英菲尼迪Q灵感概念车在2018年北美国际车展上的展示感到兴奋,以及它可能预示着该品牌的一切,请准备失望。

正如我们周一在揭密上所了解到的那样,Q Inspiration除了采用新的设计语言之外,并没有带来太多其他好处,而谈论 “高级动力总成”使之成为可能的替代形式,这一切都将成为现实,因为在发动机下方只有一个4缸发动机。罩。

不,Q Inspiration不是电动汽车。它甚至不是混合动力。它由Infiniti的VC-Turbo引擎提供动力,我们已经在重新设计的QX50中看到了它。(2.0升涡轮增压inline-4可以在效率和性能设置之间改变其压缩比,并具有268马力和280磅-英尺的扭矩。)

英菲尼迪已经淡化了Q Inspiration生产的机会。该汽车制造商表示,该概念仅是为了展示未来的愿景而开发,将无法销售。考虑到该车是中型轿车,我们可能会在重新设计的Q70上看到其某些形式,但我们不建议屏息。

真是太可惜了,因为Q Inspiration的设计令人赞不绝口。干净的表面,清晰的线条和技术细节相结合,使汽车具有现代感和运动感。轮廓肯定比任何现有的英菲尼迪轿车都更具轿跑车感,该品牌的格栅在这里焕然一新,尖锐的百叶窗看起来像蘑菇底下的ill。

在内部装饰方面,设计师采用了极简主义主题,仪表板采用分体式设计,中央和底部边缘均包含数字屏幕。传统的中控台也已被浮动设计所取代,该设计几乎在整个机舱的整个长度上运行。每个乘员都有一个触摸屏,使他们可以控制汽车的某些方面。

英菲尼迪(Infiniti)愿意透露的有关Q Inspiration的最后信息是,该车具有完整的自动驾驶系统。英菲尼迪表示,该系统仍在开发中,只要准备就绪,便能够提供从门到目的地的完全自动驾驶功能。您只需在导航系统中输入目的地,汽车便会带您到达目的地。

Q灵感概念看起来不错,但是我们对将设计语言过渡到生产模型而没有被淡化感到怀疑。考虑到自动驾驶技术可能要到下个十年才能准备好,除了四缸发动机之外,英菲尼迪的概念并没有多少令人兴奋的地方。

该概念目前在底特律的北美国际汽车展上展出。要了解展会上的其他车辆,请前往我们专用的枢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