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Xmotion概念为家庭跨界阵容增添了一抹风情

2019-12-11 09:22:02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日产探路者和Rogue跨界车有很多用途-多功能,宽敞且面向家庭。但是,它们并不是特别时尚。

日产Xmotion Concept日产汽车在周一的底特律车展上首次亮相,旨在推动汽车制造商不断壮大的跨界阵容朝着更加注重设计的方向发展。日产汽车在设计Xmotion时将自然和城市景观作为灵感来源,该汽车制造商称其为“交叉运动”。

尽管X的名称命名,但Xmotion似乎并不是传闻已久的替代汽车制造商Xterra越野车的替代品。2015年之后,该模型从北美陈列室中删除。它的柔和线条使它更具都市感,尽管其设计语言与汽车制造商当前的产品系列有很大不同。

Xmotion的总长度为180.7英寸,比Rogue短了几英寸,尽管它可以容纳6名乘客,这被汽车制造商称为4 + 2布置。最靠后的座位似乎最好留给孩子们,就像流氓在2018年之前提供的第三排座位一样。日产通过在跨界概念车的车顶上安装一个可伸缩的盒子来解决第三排后面的货物空间不足,据说该车的设计考虑了空气动力学问题。

Xmotion可以骑在全地形轮胎上,该轮胎包裹在21英寸合金轮毂上,但这仅是越野提示的含义。它具有汽车制造商的全轮驱动系统的版本。否则,日产没有透露有关Xmotion推进力的任何细节。

使用通常用于寺庙和神社的日本传统建筑技术,这家汽车制造商在制作Xmotion的中控台时避免了胶水和紧固件,该中控台介于左右座椅之间。控制台由从山形县的森林中选择的一棵日本柳杉制成。木材以柔和的波浪纹流入地板。

这种以水为灵感的图像延伸到虚拟的日本锦鲤鱼上,汽车制造商称这是自动驾驶模式下的“讲故事的人”。鉴于汽车制造商正在研究可读取乘员思想的技术,锦鲤鱼作为化身并没有听起来那么可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