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福特F-150LTD怎么样及零跑S01怎么样

2019-12-10 15:55:22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福特F-150LTD搭载3.5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足以使它发挥车子的潜能,现如今三缸当道的年代,想开到纯正的V6发动机已经是实属不易,很高兴福特F-150LTD还保持着美系车一贯传统。大排量就是王道,它的3.5T发动机动力输出十分直接,超车信心非常足,摇下车窗,静静聆听V6的怒吼和涡轮的啸叫,这才叫声浪。

它的10AT变速箱换挡过程异常平顺而且不拖泥带水,急加速时它会立刻连降两档,随着转速攀升到红区才会进行升档动作,所以动力做得到跟脚,而巡航的时候,它会尽可能的早升档以维持较低的转速区间达到省油的目的。

零跑S01在驾驶的时候,它转向是三种不同的手感。对于女性驾驶员而言,舒适模式最合适,方便日常操作,不会出现太沉的表现。运动模式则是偏沉的转向风格,比较适合男性驾驶员。

不管哪种转向模式,都有不错的指向性,而且也很精准,车头响应很及时,开起来的运动性能很好。另外,在隔音方面,这款零跑S01没有听到明显的电流声,高速行驶下,会有明显的风噪,这是需要提升的地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