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2020款威朗怎么样及比亚迪e2怎么样

2019-12-10 15:54:31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2020款威朗大灯造型、中网造型、前包围造型都经过重新设计,中网镀铬饰条的下半部还使用了类似水波纹的纹理,让整个前脸看起来更细腻更有质感。

2020款威朗威朗的侧面线条带有溜背风格,窗框周围使用全镀铬饰条。此外,威朗使用双腰线设计,两条腰线在后门处交汇。车身尺寸方面,20款威朗长度为4723mm,宽度为1802mm,高度是1476mm,轴距是2700mm。

2020款和2019老款威朗对比,只是在长度和高度上增加了5mm而已,变化不大,轴距也保持一模一样的。

比亚迪e2在赛道方面的试驾,开启运动模式测试,动力输出是比较直接而且迅速的表现。赛道驾驶的时候,给人一种更加轻快而且凌厉的驾驶乐趣,这样的表现还是符合预期。

动力参数方面不会让比亚迪e2有很劲爆的表现,但是电动直接而且平顺的动力输出还是很有乐趣。舒适的底盘调校,连续弯道也能保持很平稳的状态,就算轮胎出现滑动,电子车身稳定系统介入很及时。

作为一辆跨界纯电动车,比亚迪e2有着较低的重心设定,在激烈驾驶时,车身更容易保持稳定状态。总之,这是一辆非常容易上手、很亲民同时也能给你一定驾驶乐趣的小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