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东风风光ix7怎么样及星途VX概念车怎么样

2019-11-22 16:28:29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东风风光品牌旗下ix7车型于广州车展正式上市,新车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59万-21.59万元。该车定位于中型SUV,其全系搭载的均为2.0T发动机,它也是东风风光旗下首款搭载四驱的车型。

外观方面,东风风光ix7采用了东风风光家族化的设计语言,最引人注目的则是其点阵式的中网设计,非常具有高辨识度。较大的车身尺寸和中型SUV的定位让它看上去更具档次感,而前后全LED光源也在配置上有了进一步提升。贯穿式的车尾灯也是当下比较流行的设计元素之一。

内饰采用双色搭配,横贯式的中控台设计拉伸了视觉效果,使得车内空间感得到提升。中控台大量采用触摸屏幕操作。与此同时,新车还采用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2.3英寸中控大屏。在配置方面也非常之高,例如全景影像、电子驻车、驾驶模式选择、自动启停、车道偏离辅助、座椅通风、座椅加热等配置在新车上都有提供。

动力方面,风光ix7全系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马力231Ps,最大扭矩355Nm,变速箱则是是来自现代集团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提供两驱和四驱车型可选。悬架则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XEED星途是奇瑞汽车旗下全新品牌,目前已经推出了TX/TXL/LX三款产品。11月22日,网通社从EXEED星途官方获悉:星途VX概念车正式亮相。据悉,这款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将在明年正式上市。

星途VX概念车的车头宽大,整体给人一种气吞山河的气势,三条立体的镀铬饰条粗壮有力,而日行灯采用窄条幅设计,再配合下面的LED光源组,提升了科技感。

星途VX概念车的车身尺寸为4970/1940/1795毫米,轴距为2900毫米,在多人出行的家庭用车方面,将提供便利。新车采用了高腰线设计和隐藏式门把手,让侧面线条显得非常干净利落。

车尾则整体延续了家族化设计,营造出宽大稳重的车尾视觉效果。另外,这款概念车采用的双边共两出排气设计,嵌与贯穿后杠的金属质感护板当中,提升了车尾的整体层次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