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比亚迪元1.5L怎么样及一汽-大众探影怎么样

2019-11-20 14:46:26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9月20日,比亚迪元1.5L自动挡正式上市,新增1.5L豪华型和1.5L豪雅型两款车型,官方指导价分别为8.59万元、9.39万元。

据悉,元1.5L自动挡车型上市期间,比亚迪推出“元梦四重礼”,为消费者购车提供最大优惠及便利:1、购车红包礼-元1.5L自动挡车型专享(1.5TID车型除外),参与比亚迪官方 “元梦 启航”活动,赢取3000元购车红包;2、圆梦惊喜礼-参与比亚迪官方 “元梦 启航”活动,晒出梦想,即有机会赢取惊喜圆梦基金;3、金融贴息礼-购车可享1年零利率,3年贴息金融购车政策;4、购置税减半-购车即可尊享国家购置税减半政策。(以上优惠政策最终解释权归比亚迪汽车所有)

作为一款专为年轻人打造的SUV,比亚迪元自4月上市以来便受到年轻消费者青睐,成为“年轻人首购优选SUV”。此次增推的两款1.5L自动挡车型,搭载6速自动变速箱,继承了元车型的“时尚”、“精致”、“好开”、“好玩”的优点,并和1.5TID车型形成动力梯队,共计给消费者带来两种动力组合、7款不同配置的“自动挡”军团,为消费者提供充分的购车选择。

外观方面,元1.5L自动挡车型延续了“元”字前脸及“元”汉字标识设计,将时尚与文化融为一体。悬浮式车顶、17寸超大轮毂带来运动、时尚的年轻气息,外挂式备胎赋予整车“背包客”式的自由个性。

元1.5L自动挡车型的内饰采用全黑设计,凸显出运动感十足的潮酷范儿,大面的积搪塑软内饰,配以精致缝线,带来超越同级车型的品质感。

配置方面,比亚迪元1.5L自动挡车型“好玩”又实用。CarPad车机融合多媒体系统,操作方式和安卓平板几乎完全一致,可以通过WIFI联网,在BYD市场中下载时下流行APP,无限拓展功能,例如可安装百度导航等APP,实时更新路况;前后共4个USB接口,让年轻的“数码控”不用再担心充电问题;越级配置360°全景影像系统,为经验尚浅的年轻车主一扫车身周围盲区;PM2.5绿净系统,能有效清除车内雾霾,还能实时监测车内外PM2.5数值。

自动挡最大的优势自然是“好开”,两款元1.5L自动挡车型均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及六速自动变速器,最大功率80kW,最大扭矩145N.m,动力充沛。变速箱换挡平顺、操作方便,无论城市通勤还是郊外“撒野”,都会带来更为舒适的驾乘体验。此外,元1.5L自动挡车型还有不少辅助配置,它们能让驾驶变得更加轻松和安全,例如ESP车辆稳态控制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HC上坡辅助控制系统、BOS刹车优先系统,及同级别罕见的HDC陡坡缓降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等。

作为一款年轻人专属SUV,比亚迪元鼓励年轻人大胆梦想、勇于追梦,因为“年轻无所畏”。

元1.5L自动挡上市期间,比亚迪官方发起“元梦 启航”活动, 网友可彻底放飞自我、大开脑洞,留下自己的任意梦想,不论大小、不论一本正紧还是异想天开,只要发自真心、充满想象、元气满满,就有机会获得比亚迪提供的“元梦基金”。此外,意向购车客户还可参与“元梦 启航”慈善活动,为他人“元梦”,比亚迪将为每位参与者代捐善款。

梦想总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作为“年轻人首购优选SUV”,好开又好玩的元将陪伴年轻人一起享受追梦、“元梦”的快乐。

探影TACQUA是一汽-大众旗下全新小型SUV,将于12月4日上市。日前,网通社从一汽-大众官方获悉,探影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12万-16万元。同时,该车还推出探影星耀首发限量版车型。新车外观基本延续海外版T-Cross设计语言,仅在细节处有所变化。动力方面,探影搭载1.5L/1.4T两款发动机。

新车下单立享多重好礼,1888元抵6888元、原厂整车质保,延长至5年或15万公里、购探影星耀首发限量版车型额外尊享价值5500元增值配置包。另外,活动期间下单预定前188名购车用户更享惊喜神秘礼包。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多横幅式格栅配以镀铬饰条,下方格栅连接两侧雾灯勾勒出X形状,使得前脸看上去非常霸气。另外,大众探影在雾灯周围采用环形镀铬装饰,更加突出时尚感。

新车LED尾灯采用贯穿式设计并加入大面积黑色材质衬托,整体视觉效果未来感十足。车尾下方保险杠为黑色材质,同时上方两侧加入梯形镀铬排气装饰条,视觉效果更加运动。另外,探影星耀首发限量版车型还配有纯黑车顶、高亮黑外后视镜、17英寸Wadacross砾石灰运动轮圈。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大众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并加入全新样式的三辐式方向盘,多功能按键周围有银色饰条点缀,整体视觉效果非常时尚运动。方向盘后方为10.2英寸全液晶仪表,搭配中控触摸大屏,使得整个内饰科技感十足。

另外,探影星耀首发限量版车型配有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可单独分级调节座椅加热、自动防眩目后视镜及双区自动恒温空调。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5L自然吸气和1.4T涡轮增压两种不同动力系统。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3千瓦,百公里油耗5.9升。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百公里油耗5.8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