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10的销量与Gallardo发售的前18个月相比增长了70%

2019-11-10 14:22:32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兰博基尼(Lamborghini)发布了2015年全球销量数据,这家意大利超级跑车制造商又取得了成功且创纪录的成绩。超级跑车品牌的销量在2015年增长了28%,达到3245辆。这是该公司有史以来的最高年度数字,首次轻松超过3000大关。

这家由大众汽车拥有的公司目前在全球拥有135家经销商,其中包括澳大利亚的四家经销商,其中美国和大中华地区的经销商数量最多。日本,英国和中东也是受欢迎的市场。兰博基尼汽车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史蒂芬·温克尔曼(Stephan Winkelmann)说:

“ 2015年,兰博基尼在所有关键业务数据中均表现出色,并创造了新的记录,这印证了我们品牌,产品和商业策略的实力。在2015年推出了几种新车型并拥有坚实的订单库后,我们为2016年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在新的飓风队(图)贡献最大的销售,与2242,2015年销往世界各地-发售的第一年。V10的销量与Gallardo发售的前18个月相比增长了70%。

Aventador的销量,包括双门跑车和敞篷跑车以及LP 750-4,增加了1003辆。在发售的前52个月中,Aventador的数字比V12 Murcielago的前身增长了124%。

在澳大利亚,超级跑车品牌销售了84辆汽车。这可能是一个小数目,但与2014年售出的27个单位相比,涨幅高达211.1%。2016年预计将是更大的一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