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Q60概念车 宝马4系竞争对手发布

2019-11-08 09:56:25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就像他们承诺的那样,英菲尼迪在下周开始的底特律车展之前透露了全新的轿跑车概念。它被称为Q60,顾名思义,这款性感的两门车型位于Q50轿车之上,就像宝马的系列提供了位于其上方的3系高级轿跑车版4系一样。

对Q60感到兴奋太容易了,因为我们认为这是我们认为合理的英菲尼迪首款概念车,针对德国汽车制造商多年来一直瞄准的非常真实的市场利基。作为“高级运动跑车”,这使梅赛德斯C-双门轿跑车,奥迪A5和宝马4系牢牢地挂在了视线中。仅从外观上看,英菲尼迪就遭到了欧洲人的殴打。

全电动高档车Q50 Eau Rouge的成本简直是可笑的钱–与时尚的双门跑车相比,以前的概念在重要性上显得苍白,这是许多人梦dream以求的汽车。

就外观而言,Q60就像Q50的运动版。它有肌肉发达的轮拱和在门中间的锥形的沙漏形。巨大的21英寸车轮和巨大的网状格栅让您知道这意味着生意。

尽管这家日本公司在底特律车展之前不会提供内饰照片,但它已在新闻稿中详细说明了机舱。显然,Q60灵感来自先前的概念Q80(首次亮相于2014年巴黎),拥有低车顶线和缝皮革座椅

“ Q80灵感是Infiniti未来设计语言的标志,” Infiniti执行设计总监Alfonso Albaisa说。 。“ Q60概念车是旅程的下一步。在Q80启示清扫行给了Q60概念的轿跑车轮廓和外观,而公式从Q50 Eau Rouge弯一启发触摸赋予的轿跑车,其运动个性。”

虽然这是过早谈论发动机,Q60轿跑车可能是动力来自与Q50相同的名册,这意味着您可以在V6,混合动力V6和两个Merc发动机之间进行选择,这是与C级轿车共用的2.1升柴油和2.0升汽油。

这款概念车的全面生产可能会在大约一年后开始,届时它将取代当前的Q60,这是旧G系列双门轿跑车的重新标记版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