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概念车将成为中国的电动超级跑车

2019-11-07 09:47:45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经过数年来来自中国的复制粘贴工作,我们都已经习惯了复制各种机器的“无数土地”。而且,如果您将其视为允许中国人民在保持共产主义发动机运转的同时享受驾驶乐趣的一种方式,那么整个“神鬼战士”就更容易解释了。

但是,尽管我们可以克服许多中文“副本”,但在即将举行的北京车展上,事情将变得越来越严重。至少这就是我们在这些泄漏的图像中看到的概念车是否真实的结论。

来自北汽集团(北京汽车工业有限公司),这有望成为电动超级跑车。虽然目前尚不清楚动力总成的细节,但正如汽车所写的那样,该机器有望在不到三秒钟的时间内实现0到62 mph的冲刺,并且最高时速超过155 mph(250 km / h)。至于练习场,一次充电有望达到186英里(300公里)。

预计车辆还将跳入驾驶模式的潮流,这些设置也会改变骑行高度。

由于北汽集团是中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参与了与梅赛德斯-奔驰和现代的合资企业,所以他们的设计师不仅坚持复制宝马i8的配色方案,我们在这里可以看到。

相反,概念的样式似乎带来了许多超级跑车世界领域的混杂。例如,这就是Lambo风格的车门遇到像迈凯轮一样的后端的原因。当然,如今很难检查一辆新车并且看不到看起来很熟悉的元素,但是与上面提到的模型相比,有很多相似之处。

尽管如此,这家中国汽车制造商并不仅仅是这样做来展示。实际上,预计北汽将生产其电子果汁饮料车。

正如我们提到的早在去年12月,我们可能正在与北汽的Atieva子品牌打交道。我们正在谈论一家与德国西门子和韩国电池制造商SK Group以及意大利造型专家CECOMP合作的初创公司。是的,他们计划整个电动汽车计划,而超级跑车只是第一步。我们是否提到了必不可少的盐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