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GTI Clubsport Edition 40推出 价格高于思域R型

2019-11-07 09:47:12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英国大众已开始接受本年度最受期待的车型之一的订单,即GTI Clubsport(第40版),以庆祝自最初的掀背图标以来的第四个十年。

它被称为GTI Clubsport Edition 40的事实向我们表明,Clubsport模型将成为高尔夫家族的永久成员,超过任何特别的庆祝版本。但是,让我们集中精力提供什么。

GTI CS起价为30,875英镑,明显比其主要竞争对手贵,后者是本地制造的本田思域Type R,价格仅为3万英镑。您还可以以30,030英镑的价格购买具有相同硬件的SEAT Leon Cupra 290和DSG变速箱,但从来没有人指责过现代的大众汽车便宜。这甚至还不是全部的损失,因为带有DSG的五门车型将使您损失32,945英镑,这使我们想知道谁会忽略Golf R而得到它。

有史以来最快的GTI令人印象深刻或中等,这取决于您如何看待它。2升涡轮发动机通常产生265马力的动力,但在短时间内该数字增加到290 PS,与Leon相同。利用其最大的超载功能,该模型可在6.3秒内平稳加速至62 mph。坦率地说,310马力的思域Type R应该以直线方式屈辱。我们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因为DSG对欧洲型号的报价为5.9秒。

外部造型就像是GTI的小孩子版本,在翼子板中增加了进气口,灵感来自Vision Gran Turismo概念。标准的18英寸车轮可以由配备更宽的235/35轮胎的19英寸“ Brescia”合金车轮代替。另一个选择:在8英寸宽的“比勒陀利亚”车轮上,通过街道认可的半光滑235/35 R 19轮胎。

您可能会从下面的照片库中注意到,内部并不那么特别。但是,有两个主要亮点:带有红色缝线的Alcantara D形方向盘和上面有条纹的桶形座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