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uBox Concept 面向未来的学生设计汽车

2019-11-07 09:46:30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丰田让一群研究生为下一代客户设计,制造和手工制造汽车。

在丰田汽车北美公司和克莱姆森大学国际汽车研究中心之间的两年合作中,开发了丰田uBox概念。

丰田汽车将于今天(4月12日)在底特律的科博中心举行的世界汽车工程师学会大会暨博览会上展出uBox。

根据其创建者的说法,丰田uBox的典型客户是“ 年轻的企业家,他需要一种可以在周末提供实用和娱乐的车辆,但也可以在一周内提供办公场所或其他以职业为中心的需求。对于他们的描述,请简短地翻译一下,这是一个年轻商务人士的交通工具,他需要一辆汽车来满足工作和个人需求。

uBox配备了全电动动力总成,并且还可以为电动工具或其他适合车主需求的设备提供110伏交流电。为了满足这些要求,在内部和外部都放置了多个插座。

此概念的内部是模块化的,可以重新布置以适合各种活动。它的秘密是平坦的地板,其中包括可移动座椅的滑轨,并隐藏了未指定的电动传动系统的电池。

由于“ Generation Z”买家将可以广泛使用3D打印技术,因此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个性化通风口,仪表板边框和门饰。这个概念的创造者设想了一个在线社区,所有者可以在其中共享这些元素的设计想法,而无需去经销商就可以打印和安装这些想法。

参与该项目的丰田官员对采用弧形玻璃屋顶的解决方案印象最深刻。学生们设计了一套复合碳纤维导轨,该导轨与铝结合在一起,支撑弯曲的玻璃屋顶。

上述用于车顶的解决方案是业界首创的,而对于概念车来说,这一成就令人印象深刻,概念车通常包括由于成本原因汽车制造商无法总是将其引入生产中的大多数元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