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正在准备一款新的中型高级跨界车

2019-11-07 09:45:45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英菲尼迪正在准备一款新的中型高级跨界车,他们已经发布了预览该概念的预告片。

英菲尼迪将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展出其最新概念车,该概念车名为QX Sport Inspiration。这家日本顶级汽车制造商已指定新展览遵循其新的“强大优雅”设计语言,这将是未来几年该品牌的核心。

除了宣布新概念车的名称外,英菲尼迪还发布了即将推出的SUV的预告片。它展示了超大尺寸的烤架,以及越来越薄的带LED的前照灯,该格栅正在逐年成为一种越来越流行的设计趋势。

该概念车的前悬伸似乎很短,但这可能是前保险杠的激进设计引起的错觉。后者还包括一个大型通风孔,可用于增加该SUV的空气动力学特性。

英菲尼迪最新的格栅设计与超长的U形LED大灯融为一体。这些元素可能不会以您在这款概念车上看到的形式进入生产,但我们怀疑前格栅的形状将在量产模型中实现,引擎盖上的线条也会实现。我们还相信,LED前照灯的形式将启发批量生产汽车的单位,但最终将成为更大范围内的一盏灯。

2016年北京车展定于4月26日举行,然后我们将在所有荣耀中看到该展览。最有可能受到这款概念车启发的英菲尼迪阵容的第一个模型将是现代QX70的替代品。虽然最近对模型进行了改进,但其平台相当陈旧。

与其他概念车一样,不要期望本展览中显示的所有功能都能在受其启发的量产车上实现。呈现这些图片的想法是激发观众的想象力,并使我们领略设计师将在即将生产的量产车中使用的形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