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PASSIO是2030年的跨界车 将 N带回激情中

2019-11-06 09:43:40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那些在80年代或更早时期出生的人仍然记得2000年终于到来时的令人失望的感觉,而且看不见飞行的汽车。

是的,我们以前曾被欺骗过,所以这次有人怀疑的是,我们告诉我们将来我们将要做什么。此外,距离传统的标准2030年还相距不远,对于汽车行业而言,13年并不是很多。

但是,似乎接下来的几年将对我们用于运输的车辆进行重要的改变,首先是电动推进系统的广泛普及,然后是无处不在的自动驾驶技术。

但是,即使感觉到该行业在这两个方向上都相当先进,市场仍然需要时间进行调整,因此我们认为2030年不会有太大的不同。另一方面,刘汉昌似乎有不同的想法。

Liu总部位于中国,但他显然对法国制造商标致(Peugeot)充满热情。嗯,那是因为他是一名汽车设计专业的学生,​​曾在中国的西安交通大学和法国的“特鲁瓦技术大学”学习。此外,选择国际品牌是确保您的工作吸引更多人的肯定方法。

他的项目-称为PASSIO(我们只能假设这是“激情”的简称吗?)为我们的未来开辟了一个非常黑暗的前提:“ [2030年],一个普通人一生中的日常生活都是一成不变的。上班,下班回家。” 他还认为虚拟现实将产生巨大的影响:“人们会变得懒惰,他们所看到的一切都是虚拟的,这是没有情感的无所事事,

是的,因此,考虑到这一点,他着手制造一款“节省激情”的汽车。显然,尽管AI控制的车辆已成为常态,但他的车辆也必须提供手动驾驶,而且确实如此。它还具有双底盘模式,可在道路上行驶或在道路上行驶。

对于外观设计,Liu使用“ 分形概念”作为灵感来源,我们必须同意这是一个不错的起点。他还鼓吹边缘和体积,柔和线条和锐利折痕的交替,以创造出独特的外观,并仍然遵循标致的新设计方向。

对于越野行驶,PASSIO配备了一个屋顶安装的无人机,可以将其发送给侦察员以寻找替代路线,或者在更困难的操作过程中获得外部视野的帮助。跨界车还具有可伸缩的车顶,因此内部的每个人都可以亲身欣赏美景。

对于乘客而言,PASSIO最多可容纳六名乘客,驾驶员除外。像休息室一样的客舱甚至设有中央桌子,而侧面的座椅也可用于进行更多休闲活动。

可以肯定地说,如果您希望标致在2030年之前推出与PASSIO一样激进的产品,那您将伤心欲绝。但是,如果未来的确像Liu看到的那样严峻,那将是许多其他事情中的一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