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I-Pace 由于I-Pace的交付缓慢增长 八月份捷豹只转移了140

2019-11-06 09:42:56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捷豹似乎发现很难快速生产出足够多的新型I-Pace电动SUV,8月仅转移了140辆。

自从新的Jaguar I-Pace曝光以来,它获得了极高的评价,而Jaguar的第一辆电动汽车的订单已经大大增加。

我们知道他们从Google的Waymo那里订购了(最多)20,000个订单,并且我们知道他们一年前有25,000个预订,更不用说仅在荷兰就需要大约3500个I-Pace的需求。由于未决的税收变化,到年底时。

一切都很好,但据我们所知,捷豹只计划让麦格纳·斯太尔(Magna Steyr)每年建造大约13,000个I-Pace,尽管似乎几乎可以肯定他们现在已经设法做到这一点(而且似乎正在计划-在中国也进行步伐生产)。

但是,尽管I-Pace的订单量很大,但Jaguar确实发现很难构建它们并将其真正带给真正的客户。实际上,上个月(2018年8月),捷豹仅将140辆I-Pace进行了调配,低于7月份的223辆。到目前为止,移出的总数仅为558。

有证据表明,捷豹路虎/麦格纳·斯太尔(Magna Steyr)在电池供应方面苦苦挣扎,并且客户被告知延迟。但是,对于I-Pace来说还处于初期,而随着Magna Steyr的生产,I-Pace极不可能走向特斯拉Model 3经历过的那种生产地狱。

但是,尽管推出I-Pace的速度似乎比预期的慢,但已有一位客户得到了它。据报道,查尔斯王子本周在克拉伦斯故居接受了卢瓦尔河蓝(I-Pace)的交付(其他任何买家都无法购买)。美洲虎还设法向安迪·穆雷(Andy Murray)交付了一辆,所以也许您需要出名才能早日获得I-Pace?

希望捷豹的其他I-Pace等待名单也能尽快得到他们的支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