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Tanoak皮卡车可能比本田Ridgeline便宜

2019-11-05 10:37:54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去年年初,据报道,大众汽车可以通过与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的合作在美国组装Amarok 。但是基于对这个问题的完全沉默,这笔交易没有达成。

现在,由于“战略联盟”的缘故,人们开始谈论福特和大众如何将Ranger和Amarok配对用于下一代车型。与此同时,有传言说Tanoak将在阿特拉斯地图集之后的某个时间投入生产Sport Cross将加入查塔努加装配线上的Atlas。

时速限制在每小时18英里之内,《汽车杂志》在蒙特利汽车周期间使用了这两款概念车。“大众尚未承诺制造Tanoak皮卡车,但告诉我们,其在纽约车展上首次亮相的积极反应使他们开始考虑其在美国市场的可行性。”

对工程师说,《汽车杂志》发现事实证明,如果大众将Tanoak投入生产,基于MQB的皮卡车“将比本田Ridgeline更加实惠”。Ridgeline一体式皮卡车与飞行员跨界车结成对,起价为29,990美元。

事情的真相是,如果大众对Tanoak持认真态度,那么价格并不是他们应该考虑的所有内容。福特推出游侠在美国,Ridgeline的销量将进一步增加,Ridgeline在2017年售出了34,749辆。

除非大众汽车能够使Tanoak成为中型竞争对手和Ridgeline的有趣替代品,否则开发,组装工具将无济于事工厂,生产,销售,销售和维修主力马。然后是Atlas中的3.6升窄角V6的问题,它开始显示其年龄。

底线是,大众有理由拒绝Atlas Sport Cross,而拒绝Tanoak。在继续进行此项目之前,有很多考虑事项,如果从这项工作中获得的利润太少,大众汽车将完全搁置一体式皮卡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