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C5 Aircross SUV混合动力概念车几乎已准备就绪

2019-11-05 10:36:25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即使雪铁龙只发布了几张照片,我们也知道SUV混合动力版和量产型车型的结果。推进来自前方的1.6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和后置电动机。

基于EMP2车辆架构,C5 Aircross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将锂离子电池容纳在地板上的乘客舱正下方。雪铁龙引述最多的零排放50公里驱动,在这之后,直到电池被再充电的内燃机接管。

能够以电动模式达到最高速度(133 kph或83 mph),这无可厚非,也不需要花很多时间来使电池充满电。根据雪铁龙的说法,使用32安培的壁式插座大约需要两个小时。关于变速箱,C5 Aircross骨干变速箱中的八速自动变速箱将达到目的。

由于某种原因,雪铁龙在概念车的综合评级中引用了225马力。这与生产模型的300马力目标相去甚远,但话又说回来,别忘了这是一种一次性的方法,目的是向人群宣传PSA电动化的未来。

就设计而言,仅ICE规范的更改很少而且相差无几。外面有一些蓝色的口音,机舱内部有一些蓝色的装饰,数字仪表板和信息娱乐系统的专用软件,就是这样。

预计每公里将产生少于49克的二氧化碳,2019年的雪铁龙C5 Aircross仅仅是雪铁龙的转折点。到2023年,每条车型线都将增加电动选件,到2025年,这家法国汽车制造商将在整个系列中提供混合动力和电动选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