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据报道正在研发Macan SUV车型

2019-11-04 16:05:15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据报道,保时捷正计划在保时捷Macan的下方安装第三辆和更小的SUV。

Macan和更大的Cayenne已经是保时捷系列中两个最受欢迎的车型。现在,这家豪华汽车制造商希望通过将较小的车型定位在保时捷Macan的下方来扩大市场份额。

根据德国汽车杂志的报道,新车型的造型将比其更大的同胞车型更具有弧度的车顶曲线和张开的拱门。该出版物继续说,跨界技术将在本世纪末问世,其概念将在几年后首次出现。

新模型不太可能采用专用架构。取而代之的是,它有望从大众集团的其他高端车型中借用其平台。

据说入门级保时捷SUV具有四缸发动机和双离合变速器,这也继承自大众汽车集团的零件箱。大多数版本将标配运动型后轮驱动,并随AWD提供更贵的变体。

如果一切顺利,那么小型保时捷SUV的价格将明显低于Macan,Macan在澳大利亚的起价为84,90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