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汽车将其最新的5座SUV Eclipse Cross的顶盖掀开

2019-10-30 16:07:56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在日内瓦车展上,三菱汽车将其最新的5座SUV Eclipse Cross的顶盖掀开。Eclipse Cross仅从其90年代的Eclipse跑车中共享名称,因为新车型是真正的电控4WD SUV,它利用了拉力赛Evo Lancers 率先研发的超级全轮控制(S-AWC)系统。

S-AWC系统根据行驶情况调节前后的扭矩分配,以将理想的扭矩传递给后轮。S-AWC系统还集成了主动偏航控制(AYC),该功能考虑了转向角,偏航率,驱动扭矩,制动力和来自各种传感器的车轮速度,以分别调节每个后轮的扭矩和制动。

Eclipse Cross已经宣布了两种引擎配置。1.5升直喷涡轮增压汽油装置通过CVT提供动力,并带有8级运动模式手动超驰。那些喜欢柴油动力的人可以选择配备8速自动变速器的2.2升共轨直喷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

通过添加三件式前撑杆支撑来消除前部承受负载的底盘挠曲,以及在后部使用具有战略意义的结构结合以达到相同的效果,从而获得了更坚固的车身。更坚固,更坚固的车身肯定会增强驾驶体验,为道路提供更紧密的联系感,并在推动时提供灵敏的驾驶动态和反馈。

动力传动系统不是技术改进的唯一受益者,Eclipse Cross内部将装有Heads Up Display(平视显示器),向驾驶员提供重要信息,而无需视而不见。与笔记本电脑触摸板类似的新触摸板界面将用于与车载信息娱乐系统进行交互,从而使驾驶员能够再次直观地进行调整,同时保持对道路的关注。

具有安全意识的驾驶者可以放轻松,因为Eclipse Cross会配备盲点监控,主动巡航控制,车道偏离警告,并且我们希望一旦测试就可以达到5星ANCAP评级。

日食Eclipse Cross的视觉设计采用了三菱的“ Dynamic Shield”前部设计,该设计象征了前端为乘员提供的防护功能。Eclipse Cross的侧面具有醒目的车身线条,该线条从前门穿过两个门把手,并通向后尾灯,在该尾灯中我们发现水平制动的中央制动灯形成一个大的水平灯。总体设计可能一眼就误认为是雷克萨斯NX,同时在仔细检查时仍保留了独特的三菱风格提示。

预计欧洲市场将在今年春季收到Eclipse Cross,随后不久将是日本,北美和澳大利亚市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