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在日内瓦车展上推出了新的四门轿跑车概念车

2019-10-30 16:07:56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梅赛德斯-AMG在日内瓦车展上推出了新的四门轿跑车概念车,预览了将进一步扩展AMG GT系列的新车型。

AMG GT Concept带有一对额外的后门,保留了轿跑车兄弟姐妹的光滑车顶线条和纤细的尾灯,但经过改装的前装饰板和集成在更深的后扩散器中的新的中央排气管尖端。作为一个概念,那些充满整个轮拱的巨大车轮并不令人惊讶,但是平齐的车门把手具有特斯拉风格,这是量产GT轿跑车中没有的新东西。

AMG GT Concept首次亮相了一款受F1启发的高性能混合动力总成,该动力总成结合了AMG GT轿跑车中的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高输出电动机。动力通过公司的4MATIC全轮驱动系统传输到所有四个轮。梅赛德斯说,新的混合动力系统有机会在最终调整中产生高达600kW的总输出功率,从而使四门GT能够在不到3秒的时间内覆盖0-100 km / h的速度。

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表示,由于大型后挡板以及可变的内部和行李厢,动态后备箱将非常适合日常使用。电动机还将允许“令人印象深刻”的无内的纯电动范围。

调用保时捷Panamera,宝马M6格兰双门轿跑车和奥迪RS7作为竞争对手,梅赛德斯AMG GT四门轿跑车将在混合的唯一混合入境,但很可能是奔驰也将提供双涡轮增压V6较轻模型与宝马6系Gran Coupe和奥迪S7竞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