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将M4 CS旗舰的价格下调至19万美元以下

2019-10-29 09:45:59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宝马澳大利亚已经修改了其顶级宝马M4 CS旗舰的价格。最初的定价为211,610美元(包括上路费),现在,修订后的价格降至189,900美元(包括上路费),适用于新客户和预购汽车的客户。

宝马集团澳大利亚首席执行官马克·沃纳说:“我们一直在幕后努力,以为我们的M车提供高价。”

“通过引入M4 Pure本地版本,我们使这款核心M车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使用。

“此外,内部和客户的反馈使我们能够重新审查旗舰M4 CS的定价。结果是一个新的价格点189,900美元,并且预购CS的客户以及计划在将来购买的客户都可以使用。

Werner说:“这种新的M定价结构是BMW M客户激动人心的圣诞节礼物。”

M4 CS与其余M4系列共享相同的双涡轮增压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但是,发动机电子管理系统的变化使M4竞赛的功率提高了7kW,在6250rpm时可提供338kW。峰值扭矩也增加了50Nm至600Nm,与传奇的M4 GTS相匹配,转速从4,000至5,380rpm。

宝马M4 CS标配M驾驶员套装,电子限速为280 km / h。仅3.9秒即可实现从零到100 km / h的加速,而综合油耗仅为8.4 L / 100 km。

M4 CS在Orbit Grey的锻造10辐轻合金轮毂上滚动,前轮尺寸为9 x 19英寸,后轮尺寸为10 x 20英寸,包裹在米其林Pilot Sport Cup 2轮胎中,轮胎尺寸为265 / 35R19,前部尺寸为285 / 30R20在后面。那些寻求更高转弯性能的人可以选择米其林Pilot Super Sport橡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