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2018吉普指南针登陆澳大利亚

2019-10-29 09:44:16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全新的2018吉普指南针已经在澳大利亚推出,起价28,850澳元,另加上路费用。新型Compass共有四个装饰级别,分别是Sport,Longitude,Limited和Trailhawk,还提供汽油和柴油发动机的两轮和全轮驱动。

吉普指南针运动

Sport模型是全新Jeep Compass系列的切入点。吉普罗盘运动车采用标准的4×2配置,由2.4升Tigershark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与可产生129kW的六速手动或自动变速器配对。

初步的标准功能包括:

Jeep指南针经度标配前轮驱动配置,2.4升Tigershark汽油发动机和六速自动变速箱,并为Compass系列增添了更多的风格和舒适性,并带有标准的电动驾驶员腰部调节装置,LED环境内饰照明和乘客座垫存储中。

吉普指南针有限公司提供2.4升Tigershark汽油发动机或2.0升柴油发动机供您选择,两者均与9速自动变速箱和四轮驱动车辆配对。这包括吉普的Selec-Terrain拨盘,提供自动,沙土,泥土和雪地模式。

标准安全功能包括ParkSense前后停车传感器以及带有停车位的平行和垂直停车辅助系统。

此外,Jeep Compass Limited配备8.4英寸Uconnect触摸屏显示器,带有Apple CarPlay / Android Auto和标准的9扬声器BeatsAudio系统(包括低音炮)。

吉普还为想要更多的客户提供先进的技术套件,包括前撞警告,车道偏离警告,Powerlift登机门,自适应巡航控制,自动远光灯,带后方交叉路径检测的盲点监控和外部后视镜礼貌灯,价格为2,450美元。

吉普指南针系列中的光环模型将配备带有越野功能的Trail Rating徽章,这要归功于先进的Jeep Active Drive Low 4×4系统。

指南针Trailhawk在其Selec-Terrain控制系统中增加了独家的Rock模式。

Trailhawk配备2.0升柴油发动机,并搭配9速自动变速器和提高的行驶高度,可提供:

全新的Jeep指南针现已开始销售,并附带Jeep的There&Back保证,其中包括五年可转让制造商保修,终身路边援助以及在Jeep的99个强大的全国经销商网络中提供服务的价格上限。

“吉普车保有保证是我们改善吉普车所有权体验的下一步,”吉普车澳大利亚首席执行官史蒂夫·赞隆基(Steve Zanlunghi)说。

“这不是限时优惠或短期促销。它构成了我们未来业务的基本组成部分,是对现在和将来对所有者的承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