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Ranger Raptor将于2018年底上市 价格低于7.5万美元

2019-10-28 15:52:50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首款福特Ranger Raptor将以全新的定位向澳大利亚越野爱好者提供大胆的进入市场,于2018年底登陆,标价为74,990澳元(不含上路费)。

福特澳大利亚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格雷姆·惠克曼(Graeme Whickman)表示:“澳大利亚人对高性能车充满热情,对皮卡也很感兴趣,而Ranger对此做出了直接反应。” “我们当地的设计和工程团队与福特性能公司在这个真正独特的计划上进行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合作,以交付一种产品,该产品具有Raptor DNA并满足了澳大利亚人对这种车辆的需求。”

Ranger Raptor由福特Performance团队为狂热的越野车设计,是继F-150旗舰之后第二款采用Raptor铭牌的福特皮卡。

加强Ranger随处可见的功能是对外部的一系列升级,包括在框架上安装的前保险杠,以及带有功能性气帘管道的新型LED雾灯,这有助于降低车身的空气阻力。

较大的轮挡泥板可以抵抗经常与越野使用相关的凹痕和划痕,而踏板则专门设计用于防止岩石喷溅到卡车的后部,而孔的设计则可以排出沙子,泥土和积雪。

在后部,经过改进的后保险杠带有集成的牵引杆和两个重达3.8吨的救援钩。更新的后部样式包括齐平传感器挡板以及经过特殊包装和样式设计的拖曳连接器。

作为单一规格提供,Ranger Raptor具有全新的动力总成和定制的悬架。

在皮肤下方,Ranger Raptor的长途悬挂系统带有Fox Shox,铝制上下控制臂,重型防滑板和车身底部保护装置,使Ranger Raptor成为最有能力的越野福特Ranger。这包括更宽的前后轨道,更大的行驶高度,更大的进近角和离开角度,以及涉水能力增强到850mm。

Ranger Raptor将由新一代2.0升Bi-Turbo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可通过10速自动变速箱产生157kW / 500Nm的功率。Ranger Raptor独特的六模式地形管理系统(TMS)进一步释放了动力总成的灵活性,该系统包括低速和高端四轮驱动系统以及后差速器锁止系统。

Ranger Raptor的TMS引入了Baja模式,这是Raptor DNA独有的,并提供了终极的越野性能设置。

此外,Ranger Raptor将标配一系列便利功能,包括智能无钥匙进入,按钮启动以及电源后挡板锁。带有8.0英寸彩色触摸屏和标准卫星导航的SYNC 3,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i兼容性也是Ranger Raptor的标准配置。

Raptor内饰还具有独特的皮革装饰桶形座椅,这是一个独特的仪表板,在Raptor压花方向盘后面带有自己的启动显示屏,带有竞争规格的“直线向前”标记。

福特Ranger Raptor预计将于2018年第四季度上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