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30宝马5系获得了全新的发动机 这辆猛兽M5配备了4.4升双涡轮增压V8

2019-10-22 16:11:01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在G30宝马5系 正如火如荼终于要自去年首次亮相的模型。他们为轿车发布了许多发动机选装件,其中包括一些有关即将推出的M5超级轿车的谍照-稍后再介绍。

刚引入G30的发动机是520i汽油, 525d和540d柴油发动机。汽油是入门级选择,由 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动力,可输出 181马力和290 Nm的扭矩。

525d由2.0升涡轮增压机油燃烧器提供动力,可产生 228 hp的功率和500 Nm的扭矩。3.0升柴油发动机为540d车型提供动力,六缸发动机可提供 315 hp的马力和680 Nm的扭矩。后者还配备了xDrive全轮驱动系统,位于最近发布的M550d的下方。xDrive也可作为520i和525d变体的选件。

谈到冲刺时,525d会在6.6秒内从0加速到100 km / h, 而540d则在4.7秒内降尘 。520i同时可管理 7.8秒。 所有变体共享相同的 八速Steptronic自动变速器,用于驱动后轮。

转移到功能最强大的G30变体–无所不包的M5。宝马已经确认,将保留 F10 的 4.4升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以及 八速自动变速器。它比以前的版本有轻微的冲击,并且将比M5竞赛(F10)所完成的3.9秒世纪冲刺更快。

M5的新功能包括 xDrive,宝马表示这是“ 带有扭曲的后轮驱动器 ”。用外行术语来说,它结合了两种系统的优点。它具有标准后轮驱动系统的敏捷性和精度,同时获得了全轮驱动系统所期望的牵引能力。注意到在图像上看到的横向动作?由于M动态模式(MDM)与M xDrive 4WD Sport模式协同工作,因此仍然可以实现 。

到今年7月,G30 BMW 5系的所有发动机版本都可以与轿车和旅行版(房车)一起使用。至于新的M5,它可能会在9月份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全球首发,然后在2018年开始销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