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斯汽车将由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驱动 该发动机可输出650 hp的功率

2019-10-22 16:10:36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保时捷制造豪华SUV的决定(根据纯粹主义者的亵渎行为)使该公司免于财务危机。现在,圣阿加塔(Sant'Agata)的人们希望效仿同样的成功故事,从而为生产兰博基尼Urus SUV 开绿灯 。

兰博基尼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斯特凡诺·多梅尼卡利(Stefano Domenicali)刚刚证实,乌鲁斯汽车将由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驱动,该发动机可输出650 hp的功率。为了与沃尔沃XC90保持一致,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PHEV)也在其中,但它将在汽油V8发售一年后到货。

据意大利超级跑车制造商称,Urus将于今年年底在全球首发,并将与Huracan和Aventador一同建造 。该平台与Audi Q7和Bentley Bentayga大致相同, 都是基于相同基础的衍生产品。

Urus在欧洲的销量将从2018年第二季度开始,以1,000辆为单位,然后在2019年每年以3500辆的价格销售。这样做的原因是兰博基尼的年产能仅限于生产3500辆汽车,尽管现在升级工作正在进行中。

现在,价格。Urus的起拍价为 210,000欧元(约合99.6 万令吉),比Cayenne Turbo贵得多。请注意:它可能也将来到马来西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