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Polo GTI Mk6首次亮相 2.0升涡轮增压 197马力和6速手动档

2019-10-22 09:45:47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在大众Polo Mk6隆重揭幕期间,大众汽车公司推出了更热的双胞胎Polo GTI。现在,Polo GTI配备了更大的2.0升TSI,更大的动力,运动型底盘和所有新一代功能,可能是您所需要的甚至更多。

从机械上讲,大众汽车已经淘汰了旧的1.8升TSI发动机,转而使用2.0升TSI装置,该装置可输出197 hp – 比以前的工厂多出8 hp。动力通过七速DSG或六速手动变速箱发送至前轮。不幸的是,关键性能数据暂时仍然未知,但是之前的Polo在6.7秒内以236 km / h的最高速度冲刺至100 km / h。这款新的Polo GTI还配备了更具动力的运动底盘,以补充高输出动力总成。

外观上,GTI的不同之处在于蜂窝状格栅,带有醒目的红色条纹(延伸到前灯),可选的LED前照灯,较大的黑色扰流板,后扩散器,双排气口和17英寸合金(可升级至18英寸),底槛扩展板和红色制动卡钳。

在内部,GTI获得了“ Clark”格子图案运动座椅,皮革包裹的多功能运动方向盘,红色缝线,黑色天花板内饰,环境照明和GTI变速杆。

像其他Polo Mk6系列一样,GTI预计将于2017年底开始销售。更多信息将在未来几周内公布。曾经有一段时间,马来西亚大众汽车正式发售Polo GTI Mk5。现在有了Mk6,您认为马来西亚大众乘用车(VPCM)应该重振Polo GTI铭牌,并 再次与标致208 GTI和福特嘉年华ST竞争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