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大众Polo亮相 经过了极大的改进 并且具有很高的技术含量

2019-10-22 09:45:06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迄今为止,大众汽车已售出1400万辆汽车,并继续与第六代Polo一起延续Polo的成功故事。大众汽车从头开始彻底地重新设计了Polo,它具有全新平台,新发动机,高科技功能和半自动驾驶系统。

Polo的基础是著名的MQB平台,尽管该平台已缩小(MQB A0)以用于紧凑型汽车应用。在尺寸方面,与第五代Polo相比,Polo有了显着增长,现在的尺寸为长4,053毫米(+81毫米),宽1,751毫米(+69毫米)和轴距2,564毫米(+94毫米)。总体而言,高度降低了7毫米,至1,446毫米。由于尺寸膨胀,乘员的内部空间大大增加,行李箱空间也增加了21升,达到351升。

外观

大众汽车设计总监Klaus Bischoff表示,设计师采用了富有表现力的设计方法,以赋予Polo合适的外观,使其适合当前买家的生活方式。结果,只有四门的Polo比以前更加阳刚,运动和自信。一种称为“箭头形龙卷风双线”的关键设计从窗肩一直延伸到前照灯外壳,有助于使Polo显得更长,更好。

在发布时,将提供三种熟悉的装饰线-Trendline,Comfortline和Highline,以及构成Polo系列的“ Beats”特别版。在最高规格(包括选件)中,Polo配备了带LED日间行车灯的全LED大灯,LED尾灯,无钥匙进入和启动以及远程启动功能。铝合金轮毂的直径范围为14到16英寸。

为了获得更具侵略性的外观,客户可以选择R-Line套件(可用于任何装饰线),该套件增加了更大,更运动的前保险杠,镀铬装饰的后扩散器,车顶扰流板,黑色门槛装饰条和16英寸'赛百灵合金轮毂。

内部

里面没有旧的简约外观。现在它可以模拟高尔夫MK7和帕萨特B8的功能,其中一些功能包括12.3英寸主动信息显示屏,6.0到8.0英寸信息娱乐系统,带有空气质量传感器和过敏原过滤器的“ Air Care Climatronic”系统,全景车顶和无线充电托盘。

“ Beats”特别版Polo由美国耳机生产商Beats(Dr. Dre)专门开发了300瓦音响系统。在其他地方,它在内部周围具有特殊的“ Beats”徽标。

性能

Polo最多可配备八台发动机:一台天然气,五台汽油和两台柴油机。入门级汽油发动机是1.0升三缸MPI,具有两种曲调:64 hp和74 hp。两台发动机均与五速手动变速器配对。在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上,它以两台1.0升三缸涡轮TSI发动机开始:94 hp和114 hp;两种发动机都可以配备七速DSG或手动变速器。

Polo还配备1.5升四缸TSI EVO,可产生148 hp的功率,与Golf的翻新车型一样。1.5升TSI EVO采用主动气缸管理(ACM)技术,在轻油门负载时关闭中间的两个气缸。大众尚未公布官方的油耗数据,但由于Polo的体积较小,因此应该比高尔夫每百公里4.9升更好。这款发动机可以配备七速DSG或六速手册。

在燃油燃烧器的正面,分别有两个功率为79 hp和94 hp的 1.6升TDI 。较低的输出将标配五速手动,而功能更强大的TDI则可选择七速DSG。为了提高操纵性能,可以为Polo选配Adaptive Dampers,从而允许驾驶员选择所需的操纵特性以实现出色的控制。

安全

大众汽车已经配备马球上其较高的款式琳琅满目发现驾驶辅助安全系统,但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举动是所有变种都与市紧急制动(AEB),轮胎压力监测系统和行人监测标准!可以极大提高安全性的其他选项包括盲点检测,后方交通警报,半自动停车辅助和自适应巡航控制(ACC),其最高时速可达210 km / h。

从表面上看,与即将发布的车型相比,大众Polo似乎已经有了长足的发展。新款Polo将于2017年底在欧洲市场上市,在德国的起价为12,975欧元(6.2万令吉)。

我们可以肯定的是,全新的Polo来到马来西亚只是时间问题。希望这样做的时候,马来西亚大众汽车(VPCM)将以诱人的价格提供全套的高科技功能和驾驶员辅助系统。否则,至少要用性感的R-Line代替ALLSTAR。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