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铁杆本田思域Type R正在研发中 计划推出Grand Tourer变体

2019-10-22 09:44:37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是的,新的本田思域Type R 终于在美国上市,这使其成为第一款正式在西方国家正式发售的高性能思域。但事实证明,似乎还有更热的Type R(FK8R)在作品中!

思域的首席工程师松本英树(Hideki Matsumoto)在《汽车新闻》( Automotive News)上 说,通过在思域系列中增加更多的变体,肯定会带来更稳定的销量。其中包括Type R两厢车的更 硬核版本。就像高尔夫GTI Clubsport S一样,这可能意味着思域将在315马力以上突破,并可能使 纽伯格林赛道的速度超过7分钟43.8秒。

另一方面,也可能有较温和的FK8R版本。它将更多地集中在大型巡回演出上,针对那些追求性能但尚未准备好全面使用Type R的人。

还暗示了全轮驱动的 Type R,它将与强大的大型舱门相撞,例如Ford Focus RS,Volkswagen Golf R和Mercedes-AMG A 45。

更有说服力的是,有传闻说马来西亚本田实际上正在考虑将其引入。如果确实有这一天,那么最好准备好您的支票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