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Qashqai改款车在英国发售 但在马来西亚仍不可用

2019-10-22 09:44:06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在整个非洲大陆,日产汽车拥有紧凑的跨界车型,该车型相对成功。它被称为日产逍客,它终于被改头换面了。

Qashqai以来自伊朗的高山部落命名,是欧洲和英国最畅销的紧凑型跨界车之一。该更新目前采用第二代外观(于2013年首次推出),使SUV焕然一新。

从改款的X-Trail可以看出,Qashqai获得了新的V-motion前格栅。其他视觉更新包括“回旋镖” LED尾灯,新的前保险杠,鱼翅天线和合金轮辋设计。自适应前大灯用于更高的版本。

在内部,为Qashqai提供了X-trail的更新,例如转向系统和 NissanConnect Infotainment系统。行李箱空间额定为430升,但后排座椅放下时,行李箱空间可扩展至1,585升。尼桑(Nissan)的灵活行李板系统可用,可提供多达18种配置的模块化存储。

动力总成都是从以前继承下来的。前往英国的Qashqais可以选择两种汽油和两种柴油发动机,首先是112 hp的1.2升汽油,然后是163 hp的1.6升汽油磨。柴油包括108 hp 1.5升柴油发动机和128 hp 1.6升柴油发动机。客户可以选择 六速手动变速箱或七速CVT 变速箱,但全轮驱动严格来说是最强劲的柴油,其余的则适合前轮驱动。

改款的Qashqai是日产的最新车型,将配备日产的Propilot主动安全套件。自推出以来,它将补充现有的智能紧急制动功能。日产汽车声称,更新后的逍客也比较安静。

供货将于2017年7月开始。那么,您会选择日产Qashqai还是宽敞的 Honda HR-V,运动型Mazda CX-3或即将上市的 Hyundai Kona?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