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全新一代悦纳怎么样及2020款理想ONE怎么样

2019-10-21 15:35:25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悦纳是北京现代旗下一款小型轿车,全新一代车型已于成都车展期间正式亮相。近日,网通社北京现代经销商处获悉,新一代悦纳将于10月30日正式上市。新车外观与内饰相比现款车型更加时尚有型,加入了众多流行设计元素。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4L自然吸气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新车外观进行了重新设计,加入更多运动风格设计,整体造型更为激进。前脸换装全新倒梯形横幅格栅,并对银色横幅细节进行刻画,两侧灯组造型锐利,内部熏黑处理的灯腔配有透镜。两侧不规则造型雾灯加入哑光饰条,营造出浓厚的运动氛围。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较为丰富的线条勾勒,凸显其运动感。车尾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并且车尾两侧分别带有一处凸起的区域,增添了个性化元素。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05/1,720/1,455毫米,轴距为2,600毫米。

新车尾部变化较大,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延展视觉宽度的同时提升车尾辨识度。底部保险杠辅以多线条勾勒,棱角分明并嵌入镀铬饰条点缀,十分精致。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采用了黑色为主色调,并在细节之处加入了较多的哑光镀铬饰条进行点缀,看起来更加具有档次感。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不同车型在前雾灯、天窗、外后视镜转向灯、车窗镀铬、轮圈样式、格栅样式等处有所不同。

动力方面,北京现代新一代悦纳搭载型号为G4LC的1.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3.3千瓦,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2019年10月15日,2020款理想ONE正式上市,售价与2019款车型相同,补贴后售价仍为32.80万元。相比2019款车型,2020款理想ONE在配置、舒适型、便利性等方面均有所升级。

配置方面,2020款理想ONE分别增加了第二排双层隔音/隔热隐私玻璃、感应式后备厢门、第二排空调控制面板下方2个12V电源接口以及可变进气格栅。此外,新车还优化了后备厢门的关门声音及四个车门的关门力。而在在驾驶辅助系统部分,新车增加了并线辅助LCA开关,用户可选择开启ACC+并线辅助+车道保持。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最大的特点是采用了增程式动力系统,可以提供与纯电动汽车相似的驾驶体验,同时又解决了里程焦虑的问题。这套增程式动力系统由1台发动机和3台电机构成。在3台电机当中,1台是发电机,另外2台是驱动电机。2台驱动电机一共可输出240kW(326Ps)的最大功率和530Nm的最大扭矩,该车的0-100m/h加速时间为6.5s。同时,在车辆底盘下方有一块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组,容量40.5kWh,可以使该车以纯电模式行驶180km。当电池电量消耗到一定水平之后,增程器就会启动发电,把续航里程扩展至700km以上。

编辑点评:相比2019款车型,2020款理想ONE配置进行了升级,但售价保持不变,最早预定的消费者也将直接交付2020款理想ONE车型,可谓是非常具有诚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