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E 350 Coupe和Carbrio 2.0L轻度混合动力车 299 hp和400 Nm

2019-10-18 16:28:38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梅赛德斯-奔驰即将在其即将举行的E级双门跑车和敞篷跑车首演中首次亮相一款新开发的四缸汽油发动机,其性能可与高性能六缸发动机媲美,但油耗却有所降低-额定功率为6.7升跑车为/ 100公里,敞蓬车为6.8升/ 100公里。

E350 Coupe和Cabriolet是接收此新发动机的代号,代号为M264,并带有48伏车载电气系统。该发动机的特殊功能包括双涡管涡轮增压器,皮带驱动式起动发电机(EQ Boost)和电动水泵,它们将由48V车载电气系统提供动力。

性能数据为299 hp,扭矩为400 Nm;附加的48V起动交流发电机可进一步增加15 hp的功率和100 Nm的扭矩。驱动器将通过创新的9速9G-TRONIC自动变速箱交付。在Coupe中0至100 km / h将花费5.9秒,而Cabriolet在6.1秒内达到同样的水平。

如果对梅赛德斯·奔驰的性能声称有任何疑问,四缸发动机将与大型六缸发动机媲美,那么配备3.0升V6发动机的E400 Coupe可以以480 Nm的扭矩输出333 hp的功率。

除了E350以外,双门跑车和敞蓬车还采用了184 hp和300 Nm扭矩的E200 4MATIC,而E22oD 4MATIC则在400 Nm扭矩下获得194 hp。

E350 Coupe的新功能包括Rubellite红和钻石银饰面,以及轻质的纵纹铝装饰件。至于“敞篷车”,则可以通过“夜间套件”获得运动感,其中包括带有高光黑色装饰元素的AMG前围裙,带有一体式梅赛德斯明星的菱形散热器格栅,高光黑色和铬装饰元素的外部后视镜壳。高光泽的黑色保险杠。

两种型号都带有“舒适舒适控制系统”,根据驾驶员的情绪选择程序,其中包括气候控制,环境照明,按摩和香熏功能。“方案”包括新鲜度,温暖度,活力,欢乐,舒适和训练。当所有程序在带有彩色图形的媒体显示器上可视化并带有适当的音乐作为后盾时,它们将运行十分钟。

有趣的是,除了在闯入车辆时触发警报之外,防盗保护套件还得到扩展,可以检测与其他车辆的接触,即发生事故。在这种情况下,车辆将向车主发送短信以通知可能的损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