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全新的Tesla Roadster一同亮相的是这款造型奇特的卡车

2019-10-18 09:46:34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与全新的Tesla Roadster一同亮相的是这款造型奇特的卡车,名为Semi。与常规的柴油动力卡车相比,新卡车为卡车司机提供了更好,更安全的驾驶体验,并且大大降低了货物运输成本。

正如特斯拉所期望的那样,有远见的汽车制造商在Semi的后轴上安装了四台电动机,能够在短短5秒钟内将空载卡车从0 km / h推进到96 km / h 。满载3.6吨的卡车,Semi仍然可以在惊人的20秒内达到每小时96公里的速度。

借助200 kWh的电池组,Semi 一次充电即可覆盖800公里。特斯拉声称,美国不到80公里的货运覆盖了不到400公里,这使Semi成为一种高度可行的产品。但是,当插入新的高速Megachargers时,只需30分钟即可为电池组提供80%的果汁,大致相当于640公里。

它的卓越范围不仅可以通过大容量电池组来实现,还可以通过其设计以及诸如再生制动和负扭矩等一系列高科技技术来实现。其独特的设计使阻力系数达到了惊人的0.36,仅为常规卡车平均值的一半。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还客气地将他的最新作品与布加迪·凯龙(Bugatti Chiron)进行了比较,布加迪·凯龙的阻力系数为0.38。

像每辆特斯拉汽车一样,Semi凭借其增强的自动驾驶系统还具有高度的安全性,该系统将自动紧急制动,自动车道保持,车道偏离警告和事件记录捆绑在一起。Semi也可以在车队中自主行驶,一辆或几辆Semi卡车将能够跟随领先的Semi。

Semi的生产将于2019年开始,感兴趣的各方可以为每辆卡车支付5,000美元的押金。特斯拉估计,与超过一百万英里的普通柴油卡车相比,特斯拉Semi将为车主节省多达20万美元(830万令吉)的费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