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同意向优步提供自动驾驶汽车

2019-10-18 09:45:45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这家瑞典高级汽车制造商将在一项非排他性协议中,在2019年至2021年之间提供数万辆与自动驾驶兼容的基础车辆,以加强沃尔沃汽车与优步之间的战略伙伴关系。

这些车辆将基于沃尔沃的可扩展产品架构(SPA),这是汽车制造商与科技公司之间合作的新篇章,沃尔沃的可扩展产品架构(SPA)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90系列汽车中最先进的汽车架构之一以及新款XC60中型SUV。

沃尔沃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霍坎·萨缪尔森(HåkanSamuelsson)表示:“汽车行业正受到技术的干扰,沃尔沃汽车选择积极参与这一破坏活动。” “我们的目标是成为全球自动驾驶乘车共享服务提供商的首选供应商。今天与优步达成的协议是该战略方向的主要例证。”

沃尔沃的工程师一直在与Uber的工程师密切合作,开发XC90 SUV,该车将用于乘车共享服务。它们将与Uber所需的安全功能和核心自动驾驶技术相结合,以补充其自身的自动驾驶技术。沃尔沃还将使用相同的基础车辆来加速其努力,以在2021年之前发布首款全自动驾驶汽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