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起亚Picanto将于2018年1月10日在马来西亚首次亮相

2019-10-17 10:35:12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在揭露第三代起亚Picanto的初始规格后不久,马来西亚Naza Kia(NKM)刚刚在他们的社交媒体页面上确认,全新的掀背车将于2018年1月10日在马来西亚首次亮相。

首次在2017年马来西亚车展上向公众展示的产品,我们知道Picanto将配备带LED日间行车灯的投影仪大灯,前气幕,前雾灯,LED组合尾灯和镀铬门把手。在内部,您将找到一个7.0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具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无钥匙进入功能以及带有动态指南的倒车摄像头。安全设备清单上有六个安全气囊,ABS,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和坡道起步辅助系统。我们将不得不等待正式发布,以获取有关性能,外部装饰线,变体选择以及最重要的是价格的更多详细信息。

此前,NKM提供自动和手动版本的第二代Picanto,价格均低于6万令吉。NKM很可能会像以前一样有竞争力地定价新的Picanto。如果您渴望将Picanto用作您的城市通勤的替代品,那么现在就可以注册新的紧凑型掀背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