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隆·马斯克在推特上确认了全电动皮卡

2019-10-17 10:34:19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特斯拉老板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是社交媒体平台Twitter的狂热用户,如果您提出正确的问题,他甚至可能会发推文。Twitter用户温哥华种子银行(@VanSeedBank)就是这种情况,他表示世界需要这个人自己回答的电动皮卡车,是的,特斯拉将在Model Y Crossover之后建造一辆。

马斯克在Twitter交流中说,电动皮卡车的“核心设计/工程要素”已经存在了将近五年。特斯拉希望在该品牌的第四款车型(Model Y Crossover)之后推出皮卡,该车型将基于Model 3。

另一位追随者向马斯克提出了有关特斯拉皮卡的潜在尺寸的问题,无论是家庭用卡车还是全尺寸福特F150。马斯克回应说,皮卡的尺寸与领先的F150类似,以适应“真正改变游戏规则的功能”。

最近,特斯拉发布了其第二代Roadster and Semi卡车,前者预计将在2020年上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