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电动汽车公司现已建造了2500辆出租车

2019-10-16 09:26:13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伦敦电动汽车公司(LEVC)现在已经在考文垂制造了2500辆电动出租车,其中80%在伦敦,其余的则遍及英国和海外。

如果您去年去过伦敦,并且使用过黑色出租车,那么您可能很幸运,因为其中一辆新的LEVC(几乎)电动出租车在首都范围内扩散并清理整车而乘坐了出租车。旧的TX出租车造成的噪音和污染。

现在,距离TX出租车抵达已有18个月多的时间,LEVC达到了一个里程碑,第2,500辆出租车在其位于考文垂的工厂下线(上图)。

LEVC说,新的TX在当时已经设法节省了6,800吨的CO 2排放,这要归功于它的电设置,更重要的是,NOx排放已减少了99.5%。

在大多数时间以电动汽车行驶的过程中,出租车司机为自己节省了850,000升燃油,因此节省了约385万英镑的燃油成本,与上一代柴油出租车相比,平均每周可节省100英镑,同时覆盖2100万英里。

不仅伦敦受益于新的TX,尽管80%的首都在伦敦,现在LEVC出租车在曼彻斯特,伯明翰,考文垂,格拉斯哥和爱丁堡,以及海外市场(如挪威,荷兰,瑞典和香港)。

这些增程出租车越早替换旧的柴油TX就越好;空气质量,出租车司机和乘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