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Triton GLS运动版现已在澳大利亚发售

2019-10-13 14:33:50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三菱澳大利亚正跳上“黑包”潮流,发布了新的Triton GLS运动版。它基于4×4双驾驶室。基于GLS(在变体层次结构中排名第二),Sports Edition为外观添加了各种黑色装饰,以营造出时尚的运动外观。

轮罩,前格栅,后部的运动杆,后踏板保险杠以及铝合金轮毂均涂有黑色涂层。另外,还有一些黑色的大灯装饰物和侧台阶,而黑色的浴缸内衬,柔软的酒桶盖和黑色的轻推杆则从原厂配件目录中放入。

还提供选装的“ Extreme”包,增加了发动机通气管,颜色编码的硬盖和“ Venom”行车灯,也来自原厂配件目录。

内部没有任何改变,但是,由于GLS意味着它非常宽敞。后视摄像头,智能手机链接显示音频(SDA)和无钥匙进入都是标准配置。驾驶员还可以在发粘的情况下接合后差速器锁,通常只限于顶级Exceed车型。

GLS运动版现已开始发售,价格如下(公路除外)。它有黑色,钛金属和星光两种颜色。

2017 Mitsubishi Triton GLS Sports Edition手册– $ 45,990(增加了$ 4490从常规的GLS)

2017 Mitsubishi Triton GLS运动版手册– $ 48,490(增加了$ 4490从常规的GLS)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