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如何让所有2018年野马车主的倦怠变得更轻松

2019-10-11 10:14:34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福特今天早上宣布,2018款Mustang EcoBoost车型将配备与之前的Mustang GT相似的线锁功能,因此随着V6的消亡– 2018款车型的每款新Mustang都将使其更容易车主吸烟。

2017福特野马GT带有一个称为行锁的功能,如果您不熟悉行锁,这里有个简单的解释。

福特野马线锁介绍

线锁使用由方向盘控制的电子系统来真正锁定前制动器。该系统的工作原理是将制动液发送到与制动钳接合的前制动钳,然后沿前制动管路的螺线管关闭,将制动液保持在前制动钳中,并即使释放了制动踏板也保持制动器锁定。

该系统使用2017福特Mustang GT进行的倦怠更加容易,尤其是使用手动变速箱,因为当您的左脚踩离合器和右脚踩油门时,线锁系统可使制动器保持接合状态。它在自动驾驶汽车上也很有用,因为该系统可防止在燃尽期间实际踩下制动踏板而导致的后刹车异常磨损。最终,线锁系统的目标是使抽烟带上的燃尽箱中的轮胎更容易吸烟,但在房屋前进行大而讨厌的燃尽时,效果也一样。

对于2018年款,Mustang EcoBoost还将标配线路锁定功能(以前仅在Mustang GT和新型Shelby GT350型号中提供)。还应该注意的是,无论选择哪种发动机或变速箱,每辆2018款野马都会配备线路锁。

福特野马市场经理Mark Schaller表示:“我们在EcoBoost野马上引入了锁定功能,因为我们不希望这些客户错过。” “全球范围内选择EcoBoost动力的人数持续增长,并且随着新型Mustang扭矩的增加和新功能的推出,客户不会感到失望。”

2018 Ford Mustang EcoBoost线锁2018 Ford Mustang EcoBoost

的线锁系统的工作方式与以前型号的Mustang GT的系统相同。该系统由方向盘上的按钮控制,以访问仪表盘中央的线锁屏幕。一旦驾驶员使用了行车锁系统,前轮将保持在原位15秒钟-留出足够的时间使后轮胎在赛道上保持良好状态。

此外,在配备全数字12英寸仪表盘的2018年福特野马中,线锁系统包括一个动画的野马轮,可进行燃尽,包括在15秒爆炸期间积聚的烟雾。(上图)

沃恩·吉丁(Vaughn Gittin Jr)展示了福特野马的行车锁系统

为了展示2018年福特野马EcoBoost的这一酷炫新功能,漂移冠军(和野马驾驶员)沃恩·吉丁(Vaughn Gittin Jr)驾驶一辆新的Turbo-4小马车前往Irwindale Speedway,在那里他教普通驾驶员如何使用线锁系统为轮胎加油。您可以在下面查看该视频,其中充满了轮胎粉碎性的优点。

方程式漂移冠军小沃恩·吉丁(Vaughn Gittin Jr.)表示:“爆胎永远不会老,无论你几岁,做过多少次。” “谁会想到我们会看到这样的EcoBoost野马产生15秒钟的愤怒?您必须爱上福特正在做的这些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