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备M Sport的BMW X3 xDrive30i:仅售120台售价RM329K

2019-10-10 15:18:19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配备M Sport套件的新款BMW X3 xDrive30i在路上的售价为RM328,800,无保险。

仅限于马来西亚的120个单位,它的销售包括:-带有免费定期服务计划的5年无限里程保修-缺气保用,轮胎产品和服务的2年/ 24个月轮胎保修计划

-路边援助和事故热线

-宝马集团忠诚度+移动应用程序–宝马白卡

-宝马服务在线

每月分期付款从3758令吉起(基于五年期80%贷款的估计),并获得马来西亚宝马集团金融服务公司的气球融资计划。

在本地组装的中型运动多功能车(SAV)的颜色产品包括:阿尔卑斯白,炭黑,冰川银和苯酚蓝。

Vernasca皮革内饰有黑色和蓝色对比色缝线。

独家M Sport套件功能包括:采用Double Spoke风格699 M的20英寸M轻合金轮毂,带有混合和漏气保用轮胎,M Sport悬架,M Sport刹车,M空气动力学车身造型,M空气动力学后保险杠和排气管修整器亮铬,以及M运动皮革方向盘和门槛饰板,其名称为M。

M专用踏板通过Vernasca皮革内饰和对比色缝线增加了运动感。

动力来自四缸TwinPower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在5,200 – 6,500rpm时可达到252hp,在1,450 – 4,800 rpm时可达到350Nm的峰值扭矩,与8速Steptronic运动自动变速箱配合。

带有M Sport套件的X3 xDrive30i可以在6.3秒内完成世纪冲刺,最高速度为240kph。

每行驶100公里,油耗额定为7.6升。

其他亮点包括10.25英寸触摸屏专业导航系统,iDrive Touch和具有12个扬声器的HiFi系统,三区自动空调,带驾驶员记忆功能的电动前排座椅,无钥匙进入和非接触式电动后挡板,六个安全气囊和两个ISOFIX座椅附件。

马来西亚宝马集团董事总经理Harald Hoelzl说:“自去年我们开始交付第三代BMW X3以来,迄今为止,我们已经看到1,600辆。加入上周推出的BMW 330i M Sport,带有M Sport Package的BMW X3 xDrive30i将在我们位于居林的工厂组装,这表明我们对马来西亚的承诺只会随着我们扩大本地组装的BMW车辆阵容而继续增长。这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