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正在采取步骤 制止人们破坏汽车上的线路

2019-10-08 15:56:07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道奇(Dodge)正在采取步骤,制止人们破坏汽车上的线路。

过去几年中,最令人头疼的时尚之一来自Mopar社区。道奇(Dodge)在挑战者和充电器分配器上安装了黄色塑料保护罩,以保护它们在运输到经销商时的安全,不可避免地,一些经销商在车辆仍配备护罩的情况下将车辆交付给客户。他们的一些客户喜欢这种外观,并决定将其保留下来,然后重新安装分离器护罩,成为流行的美学“ mod”。以社区为社区,这成为人们如何使用自己该死的汽车可以做什么和不可以做什么的一整套戏。

现在,SRT的设计负责人Mark Trostle通过Brian Makse的YouTube频道的视频来参与其中,他对这种时尚并没有留下深刻的印象。“这是硬道理:当我们为Charger and Challenger设计草图时,上面从来没有黄色条纹,” Trostle宣称,在他跟进时看上去有些不可思议,他说:“我希望他们能把它们脱下来,你只是在毁了油漆!他们说要被经销商取走,它是模制的。在那里可以运输车辆。对我而言,作为设计师,它毁了汽车的线条。”

显然,这确实是硬道理,因为道奇(Dodge)通过使分束器保护条的颜色不那么理想来支持他。“对于新的拆分器后卫,我们引入了一种新的时髦的紫色,我们将看看它是否能起飞。我希望它不会。紫色。”

紫色是很难与其他任何颜色搭配使用的颜色,这使它成为劝阻人们不要使用分离器保护器的好选择。我们怀疑它实际上是否会起作用,它可能会做的就是鼓励人们“升级”或仍然让他们使用新的模型。最终,您不能低估了公众缺乏品味的能力。或者,可以使用喷漆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