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计划在2020年之前在所有汽车上设置180 km / h的限制器

2019-10-07 09:51:12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为了确保该公司的2020年愿景(Vision 2020)的目标是到2020年在新的沃尔沃汽车中没有人丧生或重伤,瑞典汽车制造商正在设法将其所有汽车的最高时速限制在180 km / h。

沃尔沃的研究表明,超速驾驶是导致汽车严重受伤和死亡的重要原因。尽管他们的汽车配备了一些最新的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但当汽车以超过一定速度的速度行驶时,车内安全技术和智能设计已不足以减轻严重伤害和/或死亡的危险。一次意外。

沃尔沃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说:“我们想就汽车制造商是否有权,甚至有义务在汽车上安装技术以改变驾驶员的行为,解决超速,醉酒或分心的事情展开对话。 ”

“由于我们的研究,我们知道结束汽车严重受伤和死亡的问题所在。虽然速度限制不是万能的,但如果我们甚至可以挽救一条生命,那是值得做的。”萨缪尔森先生补充说。

除了考虑施加限制的最高速度外,该公司还研究了智能速度控制和地理围栏技术的组合如何在将来自动限制汽车在学校和医院周围的速度。

“在给定的交通状况下,人们经常开得太快,与该交通状况及其自身的驾驶能力相比,速度适应性较差。我们需要支持更好的行为,并帮助人们认识到超速是危险的。”萨缪尔森先生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