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 GT R跑车完美融合了粗野与时尚

2019-10-07 09:50:36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在2019年日内瓦国际汽车展(GIMS)上,梅赛德斯-AMG揭开了其最新梅赛德斯-AMG GT R跑车的顶盖(和顶盖)。与AMG GT R Coupe不同的是,Roadster在全球范围内仅限于750辆。

AMG终极敞篷跑车的核心是4.0升M178双涡轮增压V8 发动机,功率585 hp,扭力700 Nm。与7速AMG Speedshift双离合器变速器配对,世纪冲刺仅需3.6秒(与轿跑车相同)即可实现,并将继续加速至317 km / h,仅比Coupe的最高速度低1 km / h。

与标准GT和GT S车型相比,车身更宽(前部+46毫米;后部+57毫米),主动空气动力学前百叶窗,主动后轮转向和固定后机翼相结合,使AMG GT R敞篷跑车得以保持雕刻角时要接地。

新型AMG GT R轿跑车还配备了可选的陶瓷复合材料制动器(比标准制动器轻15公斤),9级AMG牵引力控制,AMG盘绕悬架和AMG Ride Control自适应减震器等履带导向产品。跑车。

内部,机舱配备了改型AMG GT系列中的最新技术,其中包括12.3英寸数字仪表盘,带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10.25英寸多媒体显示器(非触摸屏),新一代AMG Performance方向盘带有AMG方向盘按钮以及中控台上的显示按钮。

为了进一步强调该车的限量生产,每辆AMG GT R敞篷跑车的中控台上均配有“ 750之1”铭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