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CX-30是更大 更性感的CX-3

2019-10-07 09:50:02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在全新的马自达3可以说是漂亮的汽车,我们已经看到在最近几年,现在,该公司已采取的设计语言,并写下了新的紧凑型跨界车,马自达CX-30的一个。

CX-30在2019年日内瓦国际汽车展(GIMS)上首次亮相,但它并不是概念车(尽管看起来确实像一个概念车),并计划于今年晚些时候向全球市场推出。这是马自达新一代汽车和插槽之间的全新模型,介于当前的CX-3和CX-5之间。

它与马自达3安装在同一平台上,长4,395毫米,宽1,795毫米,高1,540毫米,轴距为2655毫米。CX-30的尺寸比CX-5的尺寸更接近CX-3。

马自达(Mazda)承诺CX-30具有易于使用的包装,可让四名成年人舒适地乘坐长途旅行-CX-3真正无法完成的任务。SkyActiv-Vehicle架构也得到了增强,以更好地了解Jinba Ittai(马与骑手为一体)。

新CX-30的技术细节很少,但马自达声称它将与最新系列的SkyActiv发动机一起使用,包括尚未推出的SkyActiv-X汽油发动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