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足新的梅赛德斯-奔驰E级范围– E 200 E 300和E 350

2019-10-07 09:49:24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自从马来西亚停产梅赛德斯·奔驰E 350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以来,马来西亚的官方经销商梅赛德斯·奔驰(MBM)改组了马来西亚的E-Class系列。

现在,从E 200 Sportstyle Avantgarde,E 300 Exclusive Line和E 350 AMG Line开始提供三种本地组装的E级豪华轿车。所有变体均由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动力,但只有E 350可获得额外的EQ Boost集成起动机发电机(ISG)。

E 350 AMG Line继E 300 AMG Line之后成为该系列产品中的顶级产品,售价为399,888令吉,仅比之前的顶级产品高出RM10,000。标准套件读取带有夜套件的AMG Line外观,多光束LED前灯,19英寸五重AMG辐条铝合金,动态车身控制悬架,纳帕皮革装饰,全景天窗,Burmester环绕声系统,电动后挡板,无线充电和360度相机。

安全套件比旧的E 300 AMG Line有了很大的提高,其中包括将主动盲点辅助,车道跟踪套件,自动紧急制动和Distronic plus(带停走功能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捆绑在一起的驾驶辅助套件。

降级到E 300 Exclusive Line,与E 350 AMG Line的唯一区别是Exclusive Line的外部和内部套件以及19英寸10辐合金轮毂。设备的其余部分与范围顶部模型相同。

进入入门级E 200 Sportstyle Avantgarde,它配备了18英寸五辐铝合金轮毂,Avantgarde外观(更慷慨的镀铬处理),LED高性能大灯,倒车摄像头和Artico皮革内饰,更加基本。它在电动后挡板,全景天窗,Burmester环绕声系统,电动后挡板和驾驶辅助套件(E 200上装有主动式盲点辅助系统)上不占优势。

E 200和E 300均由M264 2.0升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其较低版本在E 300上获得197 hp / 320 Nm和258 hp / 370 Nm。E 200可以管理世纪冲刺在7.5秒与最高速度240公里每小时而较高的输出E置300到达那里在6.2秒和具有它的最高速度升高到250公里每小时。

E 350也由相同的M264单元提供动力,但通过附加的EQ Boost ISG进行了补充,该IG Boost ISG可提高驾驶性能和燃油经济性。现在,额定输出功率为299 hp和400 Nm,这使E 350可以在5.9秒内从0 加速到100 km / h 。最高时速保持在250 km / h。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