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现代车主可以使用Digital Key应用解锁并启动汽车

2019-10-07 09:48:48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现代汽车很快将通过一个应用程序引入数字钥匙,该应用程序允许车主解锁并启动他们的车辆。该功能最多可容纳四个用户,并将于年底在新的现代/起亚汽车中实现。

该功能利用近场通信(NFC)技术在靠近车辆时检测“授权数字钥匙”的存在。

NFC接收器位于驾驶员和前排乘客车门的门把手上,另一个则位于无线充电板内以启动发动机。

要启动汽车,用户只需将智能手机放在无线充电板上,然后按开始/停止按钮即可。

不仅如此,识别数字钥匙后,可以自动调整用户的首选预设,例如后视镜位置,座椅和方向盘以及音频/视频和平视显示器。

使用蓝牙,用户还可以激活警报并远程启动引擎。现代汽车还声称,一旦自动泊车功能发挥作用,它们也可以进行远程控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