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的双涡轮增压V8再次赢得年度国际发动机大奖

2019-10-06 14:54:47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法拉利所做的事没有其他制造商已经实现-以国际发动机及年度最佳动力总成总冠名连续第四年在21 日的颁奖版。

手动构建的3,902cc双涡轮增压V8汽油发动机首先在法拉利488GTB中首次亮相,随后又出现在488 Spider,488 Pista和488 Pista Spider上。Pista的输出范围从670 hp / 760 Nm到720 hp / 770 Nm。该发动机还被评为年度性能发动机和650 hp以上的最佳动力装置。

法拉利在Portofino和GTC4Lusso T中发现的另一台容量为3855cc的V8 也获得了550至650 hp类别的最佳动力装置。3,855cc V8还装有两个涡轮增压器,可产生高达610 hp的功率和760 Nm的扭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