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马自达2改款 更多技术 更多款式 更昂贵

2019-10-06 11:04:02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马自达刚刚在其本国推出了翻新的马自达2,包装了马自达Kodo的最新版本:运动之魂造型,改进的机舱隔热和增强的安全技术。

为了简化其全球产品命名,两厢车现在像全球市场一样被正式称为Mazda 2,放弃了JDM Demio铭牌。改款的马自达2计划于9月投放市场。

经过更新的马自达2配备了新的悬架系统,以保证更高的乘坐质量,这是翻新前的车型迫切需要跟上竞争对手的技术。马自达2的新版本还将配备G Vectoring Control Plus(GVC Plus),它增加了制动干预功能,以提高车辆在高速行驶时的稳定性。

动力总成选项保持不变– 1.5升SkyActiv-G汽油和1.5升SkyActiv-D涡轮柴油发动机,都与同一6速自动变速器配对以驱动前轮。

从外观上看,新的网状格栅,经过改版的类似于马自达6的保险杠以及新的16英寸铝制多辐铝合金轮毂使改版的掀背车显得更加精致。现在,大灯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纤薄,在更高级别的变体上提供自适应LED照明。与新的前保险杠外壳一样,该公司像新的马自达3一样完全丢弃了前雾灯。

马自达痴迷于追求终极的Jinba Ittai体验。即使只是整修,工程师也引入了新的座椅雕塑,该雕塑更能抵抗头部的运动,从而使驾驶员与汽车的联系更加紧密。

规格列表中​​添加的新功能包括具有记忆功能的6向电动驾驶员座椅,自动变暗后视镜,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连接,汽油发动机上的i-ELOOP能量回收系统,马自达雷达巡航控制系统和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系统。

不幸的是,通过改进的套件和造型练习,改款的马自达2的价格全面上涨了54,000日元(2,000令吉)至237,600日元(9,000令吉)。

照原样,完全进口的马自达2由于价格低至9万5千令吉,很难在马来西亚的竞争中站稳脚跟,这对于一辆小型掀背车来说是一笔不小的数目。随着改款车型的要价更高,Bermaz Motor如何保持该车型在当地市场的竞争力和相关性还有待观察。

即使本地经销商继续提供Mazda 2,消费者也可以期待以下两种情况之一:为Mazda 2提供全套的新技术,但将价格推高到更高的价格范围(RM100k +)。新马自达3。或者,维护并甚至可能删除一些现有工具包,以维持其当前已经很困难的价格定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