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代Nissan Leaf在马上市 售价为18.9万令吉

2019-10-06 11:02:10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围,技术和实用性。现在,拥有这种全电动掀背车的方式有所不同。

首先是规格;特别是电池容量和范围。Edaran Tan Chong Motor已为马来西亚选择40 kWh版本的Leaf ,根据NEDC联合循环,其每次充满电可提供311 km 的续航里程,对于配备17的车型,基于更严格的WLTP联合循环,续航为270 km英寸合金。第一代Leaf的电池容量为24 kWh。

在您解散Leaf并说这还不足以到达槟城之前,请记住,电动车并不适合所有人。如果您每天行驶200多公里,那么使用汽油甚至是柴油动力汽车会更好。但是,如果您像世界上大多数每天不超过100公里的车主一样,可以选择继续阅读。

从风格上讲,全新的Leaf较之前的划分观点容易辨认。这次,这是一个更好的选择,采用了两色调的车顶线,集成的后扰流板和飞旋镖形LED尾灯,从某种角度来说,它看起来充满了未来感,甚至更具运动感。充电端口保持在发动机罩上,就在V-motion格栅的后面。否则,Leaf是C级,高尔夫尺寸的5门舱门,带有宽敞的机舱和尺寸为435升的惊人的宽敞后备箱(顺便说一句,高尔夫有380升)。

为了使运动外观焕然一新,可以使用功率更大的电动机驱动前轮,额定功率为150 hp和320 Nm,在0-100 km / h的基准测试中,值得信赖的时间为7.9秒,而最高时速则为155公里每小时。电动汽车以更高的速度消耗能量比在城市爬行时要快得多,因此是限制因素。

给40 kWh锂离子电池组加电有两种方法:通过“常规” 6.6 kW交流电充电(使用SAE J1772插头)或“快速” 50 kW直流电充电。日产投放的交流壁挂式充电器能够提供30安培的电量,因此,从耗尽的电池中充满电后,Leaf大约需要7个小时才能充满电,尽管实际上,充电时间通常会更短,因为可能会残留电荷在车里。DC快速充电需要50分钟,尽管目前在马来西亚半岛只有3个地点可以使用此功能。

新型Nissan Leaf总共提供四种不同的驱动模式来控制要回收的能量水平-D,ECO,B和B-ECO。简而言之,“ D”提供了最高水平的性能和能源使用,“ ECO”通过管理能源密集型功能而减少了10%的能耗,“ B”最大化了再生制动,而“ B-ECO”则结合了B和ECO的节能效果。

最重要的是,有一个名为“ e-Pedal ” 的新功能。接合时,从油门退回实际上会使汽车减速(后刹车灯将点亮),这有助于再生能量,而不是使用制动器。通过预测交通状况,您可以仅通过使用加速踏板来驾驶Leaf,即使在斜坡上也可以停下来。当然,在情况允许时应首选制动踏板。

马来西亚规格的Leaf皮革和麂皮座椅带有蓝色装饰,在Serena中看到了最新的平底方向盘,并改头换了X-Trail和一个显示器头枕。电子驻车制动器,无钥匙进入和点火,自动气候控制和巡航控制也是标准配置。Leaf还配备了新一代零件数字,零件模拟(速度表)驾驶员显示屏,预计将在即将面世的Kicks跨界车和下一代Almera中亮相。

在安全部门,Leaf保持了Nissan的Intelligent Mobility主动性,并配备了一系列主动和被动安全功能,包括智能前向碰撞和紧急制动,带有运动物体检测和驾驶员的全方位视野监控器(360度视野)警报警告,这是在通常提供的6个安全气囊和电子稳定装置之上的。

日本制造的完全进口的Nissan Leaf仅提供一个等级,但您可以从六种不同的车身颜色中进行选择,其中两种具有双色调油漆和两种内部色调-黑色或灰色。新款Leaf的价格从RM188,888起,包括3年/ 100,000公里的车辆保修,3年/ 100,000公里的保养,以及可覆盖8年或160,000公里的高压电池组。

为了减轻对电动汽车剩余价值的担忧,您还可以通过订阅模式(例如Netflix)“拥有” Leaf,为期3年,每月为RM3,50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